received_1718674231611075.jpeg

以下純屬個人心得交流
 
 
由於本身長期海外工作 無聊打發時間想與大家聊聊 我為什麼會藉由工作之便而當個小代購
 
一個月往返最少兩次 因為我本身也是一名日本導遊領隊 所以朋友常常託我幫買些小孩零食 
 
也因為當導遊的關係  所以我親愛的爸爸  都不忘在三叮嚀  別忘了幫我買日本島內香煙回來阿
 
有一次在帶隊準備往返台灣之時  很意外的 我把香煙放在了飯店沒帶回來  由於常帶團到那間飯店
 
所以與飯店人員倒是挺熟的  所以爸爸的島內香煙事件 只好等下次回到日本在拿  也因為這個原因
 
讓我徹底明白 為何日本島內香煙與日本免稅機場香煙 兩種如何分辨 回歸正題   一 到機場順手趕緊買完上飛機
 
 上飛機時我才發現  原來島內跟機場一樣都是日文 都一樣  這樣一來我對爸爸才有個交待
 
心想  這次爸爸沒發現的話   我往後都幫他買機場反正都是一樣日文 一樣都是日本香煙 
 
誰知道一回到家  爸你香煙我放桌上了  爸爸就說  你買這個是免稅機場香煙  不是交代你買島內的嗎?
 
 
我的嘴巴突然 )O(    阿   阿    爸爸你怎麼會知道阿 他們包裝明明都一樣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
 
 
 
日本菸銷售量統計出來Seven Stars七星菸是日本銷售最好排名第一的品牌
 

寶寶要來跟大家分享日本境內Seven Stars七星香煙一系列的菸款與毫克數

 

 
寶寶把Seven Stars七星香煙一系列品項
 
整理在⤴每一款煙的品項都有標示毫克數
 
裡面有幾款香煙,有分別軟盒菸與硬盒煙
 
硬盒都有標示,沒標示的菸就是軟盒包裝
 
寶寶整理的Seven Stars七星系列煙品圖片
 
有沒有讓你很清楚的知道一系列的菸品了
 
 
 
如果有 旅遊 代購 機票 護照 等等的問題 我都可以一一 幫上一些小忙的  有時間在來與大家分享經驗交流囉
 
@lovegojapan701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日本代購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